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科协动态
2019年南京市“全国科技工作日”《我和我的祖国》快闪

  今年5月30日是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更好服务于南京地区广大科技工作者,凝聚和引领他们为“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5月25日由南京市科协主办,南京科技馆、雨花台区科协承办,以“礼赞共和国,追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三届南京科普定向挑战赛”在南京科技馆开赛。全市科技创新创业团队和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共同庆祝科技工作者自己的节日。
       科普定向挑战赛结束后,随着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旋律响起,一场由科技工作者、科普志愿者、退休干部群众和市民游客参与的快闪活动吸引了来馆参观游客们,人们纷纷驻足停留,有的不由自主地跟着音乐唱出声来,有的则拿出手机拍照、录像、转发朋友圈。大家通过歌唱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https://weibo.com/6493276761/HwyRqxgSC?from=page_1006066493276761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