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科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陈发喜参加科技科协界别委员活动

1031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发喜参加市科协、市科技局“两科联动”活动,与部分政协科技科协界别委员一道走进南京科技馆,现场感受了部分场馆更新改造后的成效,观看《中国古代科技展》和《hello火星》3D数字太空展等,实地走访了江宁高新区江苏艾洛特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南京生命科技小镇北区博览馆。

调研南京科技馆、江宁高新区江苏艾洛特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市科协主席郑加强、市科技局局长洪礼来分别汇报了近年来围绕创新名城建设主动作为,加强科技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营造一流创新生态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委员们围绕大力培育城市科技创新氛围、支持在宁高校基础研究、引导央企融入地方发展、完善江苏自贸区南京片区科技政策服务、激励民营科技型企业发展等方面问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解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陈发喜要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人才汇聚、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为创新名城建设建良言、献良策,特别是科技科协界别的委员们,要把汇聚创新资源作为建言献策的重要内容,为助推创新名城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市政协人资环(城建)委副主任王霞参加了活动。

(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