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科协动态
沈文祖调研市妇联、科协、红十字会、残联工作

11月7日,市委副书记沈文祖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向市妇联、科协、红十字会、残联等群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讨论群团明年工作思路。他要求,全市群团组织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运用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高质量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安排,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群团工作中落地落实。

沈文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刻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群团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对标党中央对群团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扎扎实实地把全市群团工作推向前进。

沈文祖充分肯定群团组织在服务全市中心大局中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群团组织要切实发挥联系群众广泛、服务群众直接的优势,紧密结合南京发展实际,在打好“三大攻坚战”、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创新名城建设、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等方面找准位置、主动作为,真正把所联系的群众发动起来、组织起来,营造共商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沈文祖强调,群团组织是党领导下的政治组织,要突出党建引领,在强化程序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协作配合上下功夫,努力提高自身建设水平,更好承担起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为“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贡献力量。

(南京日报 江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