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科协动态
市科协组织参观聚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 “五个迈上新台阶”重要讲话精神新南京建设成就展

 1月21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市委市政府在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举办的“聚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五个迈上新台阶’重要讲话精神新南京建设成就展”。党组书记、主席郑加强等市科协领导干部以及机关、事业单位近60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了2014年12月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明确要求、南京市委市政府对中央和省决策部署的创造性贯彻落实、各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突出成就。展览分为主题展区、“强富美高”重大成就展区、五个迈上新台阶展区和打卡互动区。展览通过整体氛围营造、多层次展板设计、500余张图片、20余件实物以及多媒体等形式,生动反映了南京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市民高品质生活的新变化、人民不断增加的幸福感。台积电晶圆芯片、溧水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的新能源汽车、苏宁物流机器人、动力集中电动车组、无人机等模型或实物搬到了展览现场,让人大饱眼福。展览现场还“长“出了一片稻田,通过模拟装置,展现水肥一体化与智能大棚相结合的现代化农业灌溉系统。展览还设置了南京11个区以及江北新区的网红打卡点图片。大家在展区一一驻足参观,认真感受南京五年来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当看到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转型发展取得明显效果时,大家作为科协一员非常有自豪感和成就感。

通过参观,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对标对表、创新实干,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创新名城、美丽古都”新南京添砖加瓦。

(市科协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