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科协动态
市科协组织参加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线上项目路演活动

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我国从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发展,应对境外疫情扩散给经济发展带来的新挑战,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2020年4月8日和14日分别举办了“首次海外科创人才团队推介线上路演暨优选科创平台启动仪式”“德国隐形冠军企业高端装备路演专场线上对接活动暨国际技术交易服务联盟启动仪式”两场线上路演。

省市科协高度重视中国科协本年度开场的两项线上国际项目路演,围绕优质科创人才项目落地,推进创新研发和成果转化。市科协相关职能部门分别面向各区科协、海智基地、企事业科协等进行活动推介。国际部有专人与全市25个海智基地及1个省级离岸基地一一对接,对生物医药和高端装备方面的基地进行了重点推介,同时借助全市科协工作座谈会,向与会区科协领导和负责同志做了专题介绍,并隆重推介了中国科协“优选科创”平台。南京溧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南京生物医药谷、南京科尔克挤出装备有限公司、南京金万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和企业代表30余人次参加了上述两场线上国际项目路演活动。

路演结束后,市科协国际部对线上参会企业进行了回访。南京启智浦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表示对轨道交通、交通设备等方向的项目有意向。秦淮白下高新区的江苏智慧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表示,公司致力于无人机、特种功能小车的生产制造,希望能引进自动驾驶算法和激光雷达方面的高新技术。代表们一致反馈网络路演形式非常好,画面流畅、声音清晰,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到国内外相关领域的先进技术,衷心感谢并希望科协系统将更多海外优质资源向企业和园区推介,尤其是与企业及上下游产业相关的项目。

(国际部、科普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