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区科协动态
秦淮区科协量化考评2017年度街道科普工作

3月20日,为全面客观评价全区基层科普工作成效,区科协依据市科协出台的《2018年区科协工作考核指标》、区科协出台的《秦淮区科普工作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围绕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报道宣传、创新特色工作等四个方面,对全区12个街道2017年度的科普工作进行量化考评,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分别是红花街道、光华路街道、五老村街道;二等奖6名,分别是中华门街道、双塘街道、朝天宫街道、瑞金路街道、大光路街道、洪武路街道;三等奖是3名,分别是月牙湖街道、秦虹街道、夫子庙街道。

      2018年,区科协将以科协系统深化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科普资源整合,创新街道科普工作方式方法,做到科普工作目标清晰、举措明确。一是聚焦科普信息化,运用网络实施科普;二是着力加强科普队伍建设,为公众提供精准科普服务;三是探索创作科普新项目,努力打造特色科普品牌,实现全区公民科学素质稳步提升。

(秦淮区科协 陶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