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区科协动态
雨花台区科协组织科技工作者参加“体质达人赛”

为提升区科技工作者运动健康意识,增强身体素质,更好的为建设“强富美高”雨花持续贡献贡献智慧和力量。近日,雨花台区科协组织区科技工作者参加2018雨花台区“万德杯”体质达人赛。比赛由区科协、区体育局、雨花街道等单位在市科技馆联合举办,雨花台区副区长余清出席比赛并讲话。约100余名选手参赛。


 此次达人赛兼顾全民健身功能和趣味性。设置了卷腹投篮、吹气球、一字马丈量、平衡迷宫、趣味毛毛虫等五个项目。主要是角逐选手的力量、耐力、柔韧性、平衡协调等能力。经过激烈竞争,雨花台区科协派出的江苏润和和南京奥拓电子两支科技工作者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团体赛冠军和女子达人大奖,另有四名选手获得单项达人奖。成为此次达人赛的最大赢家。


余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健康的体魄是干事创业的基础条件,雨花正处于产业结构转型调整的关键期,创新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的换挡器,创新驱动发展需要大量创新性人才,健康的体魄是人才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的保证。因此,要针对不同类型人群特点,因地制宜的组织开展适合不同群体的全民健身活动,确保全民综合素质的整体提升。

(雨花台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