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区科协动态
鼓楼区老科协召开一届三次会员大会

1月8日,鼓楼区老科协在工人新村社区召开一届三次会员大会,区科协副主席刘晨平、老科协会长王源源等70多名会员参加大会。会议总结了2018年老科协的工作,确定了2019年工作思路,表彰了2018年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会员、优秀老科技工作者以及建言献策优秀作者等。

鼓楼区老科协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自身优势和社会影响,致力于公民科学素质的提升。2018年,区老科协积极参加省、市、区主办的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主动参与区科协联办的科学饮食进万家科普知识巡展、健康专家社区行、科普学堂专家报告会和科技工作日等主题活动近20场,发放科普宣传资料1万多份,收益人数近1万人次。开展“跟着高工做航模”主题夏令营活动17场次,600多名青少年参加了活动。积极开展建言献策活动,全年收到建言献策文章60篇,编印《2018年优秀建言献策汇编》提供给区政府等有关部门,编印《科教系列文集汇编之四》《鼓楼区老科协》期刊等免费发放居民,不断服务区域公民科学素质提升。扎实有效的工作使区老科协获得“江苏省老科协2018年度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刘晨平对区老科协取得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老科协努力建设好老科技工作者温馨之家,使老科技工作者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让老科技工作者有更多获得感、归属感和成就感。

(鼓楼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