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区科协动态
鼓楼区科协围绕主题教育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市委创新名城建设决策部署和上级科协重大工作,鼓楼区科协坚持以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中心,帮助科技工作者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为企业排忧解难。9月19日,鼓楼区科协联合南京市科协科技服务中心,走访调研了两家民营企业,市科协巡视员沈平、区科协副主席刘晨平、市科协科技服务中心副主任朱卫等一行7人共同进行了走访调研。

QQ图片20190927094442.png

在南京智真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就企业现状,人才需求,技术难题等进行了介绍。刘晨平就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相关政策进行讲解,双方重点就建立贲德院士工作站、实现院士--企业对接,服务企业技术突破进行了探讨。在南京肯麦思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目前公司研发过程中专利的查询、开发、保护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市科协科技服务中心就科技信息企业推广应用及企业创新服务平台服务项目进行了讲解与演示。

(鼓楼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