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区科协动态
秦淮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南京市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实施情况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金辉,副主任邹建国,区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各工作机构主任、调研员等组成视察组,视察了秦淮区贯彻落实《南京市科学技术普及条例》情况。区政府副巡视员何伟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南京市中山小学、月牙湖街道苜蓿园社区、月牙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江苏省有色金属华东地质勘探局等科普基地、阵地现场,听取有关负责人对场馆和馆内设施管理维护、科普队伍建设等情况的介绍,充分肯定了区政府科普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建议:一是要更加注重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推广科学技术应用,不断提高实效;二是要创新科学传播方式方法,使科普活动体验率更高、互动性更强、乐趣性更足,提高科普工作的针对性;三是要充分挖掘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科学装置、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等科教资源,推进科普资源共建共享;四是要加强科普队伍建设,定期组织培训,不断提高科普人员的服务水平。

区科技局(科协)、区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秦淮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