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区科协动态
鼓楼区科协党支部与区老科协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联谊会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9月20日上午,鼓楼区科协党支部与区老科协联合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联谊会。区科协党员、区老科协会员、街道科协秘书长等130人参加座谈联谊会。


座谈联谊会围绕“初心永在、放歌祖国”这一主题,结合新中国成立70年来建设发展新进程、人民生活新面貌,以讲述、演讲、诵读、演唱、情景再现等艺术形式,从不同视角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深情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抒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创新发展道路上不懈努力与追求。


金秋送爽山河美,丹桂飘香庆辉煌。三位老科协会员深情讲述“四大件的变化”、“七十朵花”、“的确良衬衫”等故事,以身边的人、亲历的事,感悟幸福来自奋斗,珍惜美好生活。老科协艺术团、各街道老科协呈现了歌舞《五星红旗》、合唱《天下乡亲》、对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国功夫扇》、配乐诗朗诵《赞七十年》、舞蹈《茶山情歌》、对唱《最美的歌献给妈妈》等节目,掀起一次又一次高潮。他们用嘹亮的歌喉、优美的乐曲,歌颂幸福的新征程;他们用欢快的舞姿、奔放的豪情,舞动和谐的新时代。座谈联谊会在舞蹈《中华情》表演中完美落幕。

(鼓楼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