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区科协动态
溧水白马园区科协在市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为进一步引导、鼓励、支持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争当“创客”,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型企业孵化,由南京市科协主办、南京公共关系协会承办的“河西CBD杯”第三届南京市科协青年会员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于9月26日落下帷幕。由白马园区科协组织参赛的3个项目均取得优异成绩,他们分别是:南京威马农业有限公司徐杨先生参赛的“作物秸秆与食品工业副产品综合裹包混贮发酵技术产业化应用”创业项目获得农业科学类创业组二等奖,江苏青好景观园艺有限公司邹义萍女士参赛的“冬青属植物产品开发及产业化推广应用”项目获得农业科技类创业组三等奖,南京坤牧有机农业有限公司韩健宝先生参赛的“六朝贡龙虾关键生产技术与全产业链模式创新”项目获得农业科技类创新组优秀奖。

据了解,本届双创大赛共设信息技术、信息技术、工程制造、生命科学+农业科技、创新方法等五个领域,每个领域分设创新组和创业组。首先市科协组织初选,要求各区选出优秀项目推荐申报进入复赛;市科协经过形式审查,对符合申报要求的项目组织专家进行网上独立评审、综合会审,选出88个项目进入决赛,最后评出50个获奖项目,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0个、优秀奖33个。白马园区参赛的3个项目在市科协组织的比赛中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此次在全市通过形式审查申报生命科学创业类项目77项、创新类项目11项的比赛中能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

  近几年来,白马园区高度重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依托中国南京生物农业谷孵化器,积极加快高层次人才和科技型企业的引进、培育,大力推动“人才链”、“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有力地促进了园区的科技、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协调发展,为溧水、南京乃至江苏的科技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溧水白马园区科协  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