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区科协动态
鼓楼区召开街道科协秘书长暨部分《纲要》联络员工作会议

6月11日上午,鼓楼区科协在下关大厦召开街道科协秘书长及部分《纲要》联络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区科协副主席许启明主持,各街道秘书长及卫健委、教育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等部分《纲要》联络员参加会议。


许启明就市对区考核细则“十条标准”进行逐一解读;科普科科长崇宗平围绕社区科普大学立项活动、“科普学堂”报告会“五进”活动申报、参加网络科普大赛、科普夏令营等布置了下半年工作;市科协科普部刘炜针对科普中国APP信息员注册、分享、活跃度等细节做辅导说明;与会人员对科技志愿者暂行管理办法和进一步加强鼓楼区科普中国信息员队伍建设和传播分享的实施意见提建议。

区科协主席凌志在讲话中指出,召开街道科协秘书长暨部分《纲要》联络员工作会议,是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的需要,也是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市对区“科普工作”考核指标任务的需要,更是对照《纲要》全面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需要,大家要紧盯“十条考核标准”,各司其职、加强协调、跟进服务,切实把科普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形成上下联动共同推进的强大合力,为开启鼓楼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治理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鼓楼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