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区科协动态
南京市科协党组书记朱军调研南京机电液压研究中心

11月17日,南京市科协党组书记朱军、市科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铮铮、企事业部部长樊忠卫等一行3人,赴航空工业金城南京机电液压研究中心调研科技创新和企业科协工作。南京机电科协主席肖喆、副主席洪国祥及相关部门的领导陪同并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朱军一行参观了南京机电专业展厅,听取了南京机电的发展历程、科技人员队伍状况、企业产品在机电领域和军事工业中的作用和地位等介绍后,对南京机电科技人员默默奉献的精神及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肯定。

座谈会上,朱军认真听取了南京机电科协副主席、科技委办公室主任洪国祥对南京机电科技创新和科协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将参加中国创新方法大赛的李焕团队参加创新方法大赛的项目内容和准备情况。

朱军充分肯定了南京机电发扬家国情怀,担当社会责任,为国防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对南京机电科协通过开展“会员工程”、“讲理想、比贡献”活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创建“科技工作者之家”等系列活动,充分调动企业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性和主动性,团结协作,奋发图强,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和人才成长给予了高度评价。朱书记对李焕团队项目汇报中应用场景及社会、经济效益等方面阐述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同时表示对南京机电团队参加创新方法大赛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