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企事业(园区)科协动态
南京洛普“全息智能炫屏”惊艳亮相科普周主场

      2018519日,受江苏省电子协会邀请,南京洛普股份有限公司科协参加了由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科协、南京市科委、南京市科协联合主办的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南京市第三十届科普宣传周活动。

    科普周主场活动在南京林业大学举办。在科技成果展区,来自全省各地的高新技术产品琳琅满目,洛普公司展出了最新研制的“全息智能炫屏”,这是一款利用人类视觉暂留技术原理,通过超高密度的LAD灯带旋转成像,实现视觉加强的显示设备。

    该设备在活动中因其新颖性、实用性、普及性备受关注,已被多个协会和部门邀请合作或意向购买,广大观众也纷纷合影留念,通过技术人员的讲解,对影像的成像原理有了初步的了解。

    洛普公司注重技术研发,LAD成像技术和产品的创新走在行业前列。公司科协积极参加各类科普活动,向公众宣传普及新技术新产品的科学原理,提高公众运用新技术的能力和水平,促进新技术的实际运用和不断发展。

(南京洛普股份有限公司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