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企事业(园区)科协动态
金城集团科协举办第50期科协大讲堂

     622日,由南京市科协主办、金城集团科协承办的2018年第50期“南京科协大讲堂”在金城大厦11楼举办。南京市科协企事业部相关负责同志及80余名来自金城集团各单位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科协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服务金城集团“智能制造”战略,推动传统制造业向先进制造业转型,本次培训特邀请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南航机电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唐敦兵教授,作了题为“面向个性化定制的智能制造新技术与新模式”的主题讲座。他深入浅出介绍了制造业发展历程和变革的趋势、南航智能制造团队的最新技术成果,还明晰了智能制造的前景和需要的基础,以及实现路径和能达成的效果。讲座结束以后,他还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以使得参培学员进一步开阔思路、获得启发。

    通过讲座,全体学员对“智能制造”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充分认识到重视和发展“智能制造”对金城集团制造业发展和转型升级都具有重要意义。

(金城集团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