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企事业(园区)科协动态
溧水区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科协成立

9月29日,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溧水区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官爱萍、溧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人才局局长郭海斌、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卫东参加成立大会。

会上,南京长安科学技术协会审议通过了企业科协章程以及企业科协委员会的名单,产生了新的企业科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陈卫东当选主席。他表示,成立企业科协对企业科技创新和科技工作者来说有着至关重要意义,南京长安科协将在省、市、区科协的指导下,紧紧围绕企业经济发展,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发挥好企业科协在创新驱动发展中的作用。

官爱萍对南京长安科协成立表示祝贺。她说,企业科协是企业科技工作者的组织,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要为提高公众科学素质服务,为企业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服务。她指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要利用好企业科协的组织作用,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聪明才智,鼓励科技工作者参加学术交流,大力支持科技工作者技术创新,做好新产品的开发与应用,提高产品科技含量与知名度、扩大市场占有率。她希望,南京长安科协在溧水区企业科协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为区企业科协工作贡献智慧,为南京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贡献力量。

最后,区科协为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举行了授牌仪式。 

 

(溧水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