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企事业(园区)科协动态
南京白鲨测绘科技有限公司科协成立

 2019年1月15日,南京白鲨测绘科技有限公司科协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代表大会召开,企业科技人员代表11人出席会议。大会由公司总经理魏永起主持。会上,参会代表听取了企业科协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南京白鲨测绘科技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公司总工程师王胜平为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公司总经理魏永起为副主席、公司综合部经理薛凯喜为秘书长。

会议对做好科协工作,助推公司科技创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科协工作的认识,加强科协工作的主观能动性,建设成为符合国家创新体系的基层组织;二是开展好技术和学术交流活动,为科技工作者搭建良好的学术讨论平台,支持科技人员参与学习交流活动;三是组织科技人员进行科技创新实验、攻关,开展“讲、比”竞赛,提高会员科技水平,为企业发展拓展空间;四是积极开展科普宣传服务,促进本公司和其它公司、科研院所以及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

公司总经理魏永起表示,公司科协成立后,将团结和动员本企业科技工作者,围绕企业生产和会员需求,开展科学研究、技术攻关、科学普及、学术交流、项目引进、人才培养等活动,为企业的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服务。

                          (南京白鲨测绘科技有限公司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