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企事业(园区)科协动态
江苏润邦智能车库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科协成立

5月31日,江苏润邦智能车库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浦口区科协主席林强、科普部部长孟奎,企业科技工作者代表30人参加会议。

江苏润邦智能车库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科协成立

会议听取了企业科协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江苏润邦智能车库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公司董事长史和庆为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公司技术总监谢庆均为副主席、公司副总经理史焕然为秘书长。

新当选的企业科协主席史和庆表示将尽全力履行好科协主席的各项义务,并重点开展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面履行职责,做好公司科协的组织管理、服务协调工作;二是团结带领全体科协会员,加强公司科协建设,严格按公司科协章程办事,有效发挥公司科协的作用,全面体现公司科协的价值;三是加强公司科协组织建设,发挥公司科协领导班子作用,切实发挥公司科协领导班子整体功能与团队的组织力和凝聚力。

林强代表区科协对江苏润邦智能车库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科协的成立以及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企业科协提出四点期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科协组织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二要充分发挥科协职能,做好“四服务一加强”工作,多开展学术交流、业务培训、“讲理想、比贡献”等活动;三要加强与市、区各级科协系统的联系,充分利用科协大家庭的各种资源搭建的各类平台;四要抓好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公司广大科技工作者,共同为企业创新发展服务,为“美丽古都、创新名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浦口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