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企事业(园区)科协动态
中国科协“智慧蓝领”线下培训在金城集团举办

5月24日,由江苏省科学传播中心主办、金城集团科协承办的中国科协“智慧蓝领”线下培训暨第31期南京科协大讲堂在金城大厦举办,来自金城集团各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科协会员及相关人员80余人参加了培训,科学传播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全程拍摄。


本次培训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谢乃明教授,做了一堂题为“制造型企业卓越运营管理思维”的精彩授课。他从制造型企业运营管理痛点与基本框架、制造型企业管理风格差异与管理层次、精益视角下的制造运营管理核心内容、数据驱动视角下的运营管理思维解析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讲解,使参培学员对制造型企业卓越运营管理中各个环节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开阔了思维并获得启发。

专家授课

  “智慧蓝领”项目由中国科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在2017年联合发起,旨在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提升城镇劳动者科学素质。科学传播中心在全省多个企业进行了线下培训活动,受到基层一线的欢迎。

(金城集团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