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企事业(园区)科协动态
28所科协推荐共享“复工复产通用管理系统”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南京市正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力争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为共克时艰,28所科协日前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研发的“复工复产通用管理系统”,推荐給各复工企事业单位免费使用。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作为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防控组”技术支撑单位,联合国内权威机构和专家,基于国家卫健委、公安部、交通运输部、民航局和铁路总公司等国家权威实时数据,针对疫情之下人们普遍关心的人员在社区、路途、企业等生活中的“密切接触”和有效管理风险,特别是确定外来复工人员来源区域是否安全的需求,综合运用大数据和区块链技术,研发了疫情人员活动全流程有效管控“复工复产通用管理系统”产品包,让有风险的人群得到有效管控,让健康的人群有序流动,科学精准判断区域风险等级,辅助各级领导决策,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复工复产和员工安全保障工作提供支撑。

该系统正式上线以来,广受各大机构和公众的欢迎,截止2月22日24时,应用范围覆盖全国31个省级地域,累计查询人次达到2.02亿。

复工复产通用管理系统由一个“风险人群感知大数据中心”、一个“智能指挥平台”、五个APP(密切接触者测量仪“小护士”、社区管理“小管家”、企业复工“小帮手”、交通站点“小战士”和招聘求职“小达人”)应用组成,具有数据权威、精准评估、体系联动、有效管控四大特点,疫情期间所有服务免费。使用者扫描二维码、根据提示即可操作使用。


(28所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