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企事业(园区)科协动态
市科协召开企事业(园区)科技工作者之家示范基地申报工作座谈会

4月9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召开企事业(园区)科技工作者之家示范基地申报工作座谈会,部分企事业科协、园区科协负责人和区科协分管企业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南京市市级企事业(园区)科技工作者之家认定规范〉团体标准》(以下简称《标准》)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时启动今年的示范基地申报、认定工作。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标准》的制订出台,对于加强企业科协组织建设、提高科协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促进企业科协在助力技术创新、服务科技工作者等方面发挥作用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代表们对于《标准》在用词的规范表述、指标值的合理设置、示范基地的达标要求等方面提出了细致、全面、客观的建议意见,《标准》起草组认真记录并详细回答了代表们提出的疑问。


会议下发了《关于申报2020年度南京市市级企事业(园区)科技工作者之家示范基地的通知》,组织与会代表进行集中学习,对部分有重点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为基层科协根据《标准》的要求开展申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企事业科协联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