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工作者之家网
logo 科协网上服务平台 项目申报 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科技社团信息平台
综合报道
南京公布“十大科技之星”(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讯(实习生 韩雨霁 记者 张瑜)胃癌治疗新策略、消化疾病微创诊疗平台 …… 过去的五年,南京市科技工作者们取得了哪些成就和经验呢?7 月 4 日,南京市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将在南京科技馆开幕,这次大会旨在通过总结南京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以来南京市科技工作取得的成就,从中吸取经验经验,从而研究确定今后五年发展的目标任务并修改南京市科协章程、选举产生市科协新一届领导机构。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大会为期两天,共有正式代表 597 名,特邀代表 29 名。这些代表以在科研、生产和教学第一线做出贡献,并热心参加科普或学会活动的科技工作者为主,并吸收一定数量新经济新社会组织、新型研发机构、战略性新兴产业代表人物。

此外,在这次大会上,还将揭秘第十二届南京市 " 十大科技之星 " 的获奖名单,据了解,这次 10 名新晋 " 科星 " 的研究中,不少都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例如通过改善胃癌恶性生物学行为的机制研究,提出胃癌治疗新策略以及建立消化疾病微创诊疗平台,更好地服务南京市民。

(编辑 李蔚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