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工作者之家网
logo 科协网上服务平台 项目申报 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科技社团信息平台
综合报道
“南京药师之声”科普直播工作会议顺利结束

为认真做好2017年度“南京药师之声”科普直播工作总结和2018年直播计划安排,1月8日下午,南京药学会主办的“南京药师之声”科普直播工作会议在南京科技馆会议中心召开,秘书长刘义保以及有关医院药学部主任和节目主讲者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会药物再评价专委会主任委员葛卫红主持,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洪明岳总结了2017年度“南京药师之声”直播情况,对2018年科普节目作了安排,并与参与2018年节目直播的单位逐一沟通,落实节目播出内容。《小芳健康网》主持人王小芳对节目参与者进行了直播培训。  

我会邀请药学专业人士走进直播间向听众普及安全用药知识,进一步扩大安全用药知识传播这一形式,从2011年开播迄今已坚持了7年,得到了南京地区有关医疗单位药学部和默沙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经统计有27家医院的药学专业人士走进直播间,现已播出58期。药师走进直播间是我会一大特色,一直列为我会重点工作,2018年拟将此项工作作为我会品牌建设申报南京市科协重点项目。

   “南京药师之声”科普直播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