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科协大讲堂
“南京科协大讲堂”第56期关注糖尿病足病的防治

由市科协主办、南京中医药学会承办,南京市中医院协办的“南京科协大讲堂— 中医药科普知识系列讲座”于6月8日下午在南京市中医院肛肠六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南京中医药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主委、南京市中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吴学苏主任医师介绍了“糖尿病足病的防治”。中医药具有临床疗效确切,预防保健作用独特,治法灵活,费用低廉等独特优势,中医药科普知识讲座能充分让广大病友及市民正确了解中医药在认识生命、维护健康、防治疾病、养生康复等方面的作用,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中医药保健和科普文化需求。 

此次活动南京电台《小芳健康网》著名主持人王小芳现场主持,吸引了近两百名患友及市民的参与。活动现场进行了有奖知识竞答,以及义诊活动,免费赠送糖尿病足病防治相关资料及免费测血压。广大病友及市民答题涌跃,纷纷表示收获非浅,既学到了有关 “糖尿病足病”的中医药科普知识,又和中医药专家零距离的交流,加深了对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理解。


(南京中医药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