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学会动态
2017年市科协年会交通分会场学术报告会顺利召开

市科协年会交通分会场以“发展绿色交通”为主题的学术报告会于11月1日下午2:30在南京交通大厦六楼中会议室顺利召开。市科协张坚平副巡视员以及南京技师学院、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师生代表以及南京交通学会各会员单位的科技工作者共百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介绍了交通分会场开展各项活动的情况以及此次学术报告的筹备情况,南京市地方海事局主任、高级工程师赵宇和南京林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羊玢在会上分别作了题为《LNG燃料动力船发展现状及制约因素分析》和题为《解读中国新能源汽车技术发展现状及趋势》主题学术报告,图文并茂介绍了交通行业前沿课题,与会者收益匪浅。 

为配合交通分会场学术活动,学会从今年4月起即开展本次交通分会场的各项筹备活动; 其中在全市交通行业广泛开展论文征集活动, 共征集了48篇有关学术论文,经专家评审后,编印了论文集450册。发放给与会人员、论文作者和学会各会员单位,供广泛学术交流。 

交通学分会场通过贯穿今年的各项筹备活动以及大会学术报告等形式为南京交通行业的广大科技工作者搭建了一个服务创新且提高科技人员综合科学素质的平台,为落实南京市科协“助力科技创新,提高发展质量”为主题的宗旨,为南京交通科技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南京交通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