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学会动态
南京可再生能源学会六届三次理事会暨第五届南京可再生能源(太阳能)技术论坛举办

11月25日上午,南京可再生能源学会(原南京太阳能学会)在江宁召开六届三次理事会,并同时举办了第五届南京可再生能源(太阳能)技术论坛。

 

会议和论坛由南京可再生能源学会秘书长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黄护林主持。南京可再生能源学会理事长东南大学王军教授首先做了讲话,总结了南京可再生能源学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感谢各个分会对学会工作的支持。随后是南京太阳能分会揭牌仪式、各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证书发放和授牌。 

论坛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沈鸿烈教授、河海大学许昌教授、东南大学能源学院院长肖睿教授、南京大学地下空间资源研究所所长李晓昭教授、江苏省光伏行业协会许瑞林秘书长、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倪志春总监先后作了学术报告,并与参会的专家学者展开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会议和论坛内容丰富、互动充分,行业内各专家学者畅所欲言,大家对南京可再生能源学会这个交流平台均表示出极大的热情,并对学会已有的工作成绩予以了高度评价,对学会今后的发展前景寄予了非常大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