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学会动态
南京药学会2017年青年科学家论坛圆满结束

   为提高我市医院药学年轻药师的临床药学科研水平,我会于10月27日上午在中国药科大学玄武门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了“南京药学会2017年青年科学家论坛暨继续教育培训”,来自南京地区医院硕士以上学历的药师共108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由大会执行主席,江苏省人民医院药学部副主任、主任药师王永庆博士主持,首先由学会副理事长、学科带头人孟玲主任致开幕词,她对授课的专家表示感谢,并对前来参加医院药学青年科学家论坛的各位药师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学会副理事长刘义保秘书长要求各位药师青年药师要顺应时代要求,不断完善自我。

论坛邀请到了青年学者,江苏省人民医院朱宏教授和上海同济大学朱瑞新教授分别做了《质子泵抑制剂作用特点及临床应用进展》和《质子泵抑制剂毒副作用机制及改良设计研究》的精彩的学术报告,大会执行主席王永庆与青年药师们分享了《质子泵抑制剂PK-PD及个体差异来源研究》,三位专家的学术报告,专业性强,论据充分,青年药师认真听讲,并积极与专家进行互动交流。

   论坛学术气氛热烈,与会药师普遍认为受益匪浅,通过这次论坛交流为今后医院药学发展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