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学会动态
江苏省第四届“华东杯”医院药师演讲比赛南京地区预选赛圆满结束

为展示医院药师的风采,提升医院药师的影响力、职业认知度和自豪感,推动医院药学事业的发展,7月20日下午,南京药学会举办了江苏省第四届‘华东杯’医院药师演讲比赛南京地区预选赛,来自南京地区医疗系统29家医院共计29名青年药师参加了比赛。南京药学会副理事长宋小骏主持。

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分别以“立足岗位,筑梦未来”、“爱岗敬业--共创药师新时代”、“超越自我, 放飞梦想”、“ 勿忘初心,不负芳华 ”、“满怀希望, 药赢未来”等主题内容声情并茂叙述在药师岗位上遇到的感人故事,选手们富有激情的演讲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比赛按照“公正、公平、透明”的原则,从演讲内容、演讲时间、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南京军区总院陈旭青、南京市第一医院陈辰和江苏省人民医院的刘小华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并将代表南京药学会参加江苏省第四届“华东杯”医院药师演讲决赛

  微信图片_201807231011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