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学会动态
南京公共关系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9月28日下午,南京公共关系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正人少儿学院大礼堂召开,市科协副巡视员张坚平、学会学术部部长魏幸福以及近100位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协会执行理事长吴祖建主持。 

张坚平在致辞中对协会三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协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致世界公众科技素质促进大会贺词,以市科协“五聚行动”为抓手,切实履行中国科协“四个服务“职能,健全协会工作机制,实现协会规范化运作,大力开展科技服务,特别服务好创新创业,突显协会的综合能力,推动协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协会秘书长杨兵所作的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副理事长朱兆华所作的财务报告。大会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通过了会费收取标准。最后新当选的的理事长段京肃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做了表态讲话,他强调了协会的宗旨,要努力推动社会融合,助力协会发展。 

南京公共关系协会自1989年成立至今已有三十年,在中国科协、省市科协的领导下,在有关部门、会员单位及兄弟协会、友好商会的大力支持下,在优化服务、学术交流、组织活动、为南京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献计献策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推动我市公关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第五届理事会在无资金、人手少、条件受限制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做出了很多成绩,受到了上级的表扬和业界的肯定,知名度和影响力都大大提高。新的第六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年富力强,具有理论和实践的丰富经验,具有较强的聚合力、执行力和战斗力,新增加的7个工作委员会也十分贴近当下经济社会改革与发展的客观需求。在新一届的领导班子领导下,南京公共关系协会将继续扩大和社会各界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加强和各商会、协会的紧密合作,强强联手,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相信协会将步入一个新的发展里程,取得更好的成就。 

(南京公共关系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