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学会动态
南京护理学会举办国际护士节暨“天使之爱”第五届健康舞蹈大赛

为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大力弘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护理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19年南京地区卫健系统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大会暨“天使之爱”第五届健康舞蹈大赛汇报演出5月9日下午在东部战区总医院大礼堂举行。

“不忘初心、忠于职守、仁爱奉献,守护生命!”汇报演出在南京护理学会正副理事长和南京市20位护理部主任带领全场护理人员向伟大祖国的庄严宣誓声中拉开了帷幕。演出共分三幕:爱与希望、守护生命、使命与梦想。大家用优美的舞姿展现了护理人员对生命的呵护与延伸!表现了护理工作的平凡和伟大。让我们感受到正是这些平凡细微的工作,撑起了人世间明亮的天空,营造了人世间温暖的情怀。汇报演出宣传了近年来我市卫生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充分展示了新时期护理工作者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天使之爱健康舞蹈大赛由南京护理学会主办,从2011年开始每两年一次,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此次舞蹈大赛南京地区37家医疗机构近千名护理人员,从护理部主任、护士长到普通护士都积极参与,经过初赛和决赛,选出34家医疗机构31支舞蹈参加汇报演出,最终呈现在人们面前的是一幅幅精美的画面。

白衣天使们曼妙的舞姿,传递出她们节日的喜悦,倾情的表演表达了她们对护理工作的热爱。这场纷繁的视听盛宴,是对辛勤工作在卫生战线上的护理人员表示的节日祝贺和敬意!同时,也是向我们伟大的祖国70周年华诞献上的一份深情而美丽的礼物!

(南京护理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