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学会动态
南京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组织专家赴中科煜宸激光技术公司调研指导

6月17日,南京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组织部分专家赴中科煜宸激光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南京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理事长杨继全教授参加了活动。

中科煜宸激光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邢飞汇报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目前的主要产品和科技创新工作,并对企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也就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与学会领导及各位专家做了深入浅出的交流。有关专家就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技术创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与企业就企业标准化建设和人才培养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杨继全就南京智能制造行业的发展及联合体的工作计划做了介绍,下一步联合体将充分发挥各学会的综合科技资源优势,开展江苏省及南京市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现状与规划的调研,举办智能制造高端学术会议,组织企业参加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为企业科技创新开展科技服务。

最后,市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魏幸福充分肯定近年来中科煜宸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创新和发展及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做好联合体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联合体应加强企业与学会组织间的联系与交流,充分利用好学会资源、促进企业发展;二是联合体要结合会员企业实际,以促进企业技术进步、创新发展为出发点,组织科技人员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和特色工作。三是要发挥科技智库的作用,通过调研走访智能制造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形成专家建议,向市委市政府反映,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建议、意见。

南京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