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学会动态
南京农学会到八卦洲“两无化”核心示范区指导工作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南京市沿江5公里化肥与化学农药“两减”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创建“八卦洲两减示范区”,受八卦洲街道委托,由南京农学会牵头负责制定实施方案,组织专家到现场调研论证,具体指导实施计划。

92日下午,南京农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杨五一率领有关专家到八卦洲“两无化”核心示范区指导工作。在全面考察了1015亩“两无化”的核心示范区后,对有关工作的进展和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八卦洲街道农业科管所、红杜鹃农业集团副总经理徐志祥和生产部助理冯洋洋一同察看了现场,共同探讨了有关工作。

杨五一一行察看了环境整治与隔离带建设情况,巡视了连栋大棚内已经种植的蔬菜品种和布局整治情况。对宣传视屏播放区的选址和空间布局、“两无化”技术及设备展示品的摆放地点、宣传牌的制作、棚内的防虫网、防虫板挂放的高度、密度等一一给予指导。

本次活动受到八卦洲街道的欢迎,今后,南京农学会在继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的同时,发挥专业优势,凝聚农业科技工作者,服务于街道、社区农业建设,为南京现代农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南京农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