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学会动态
南京公共关系协会举行一路行公益大会

9月28日下午,南京公共关系协会在南京明发国际大酒店举办了一路行公益大会暨南京公共关系协会公益专委会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吴晓茅在大会上致辞。来自社会业界、各商会协会以及南京公共关系协会的会员代表等250多人参加了大会。

江苏省公共关系协会、南京公共关系协会公益专委会主任顾梅向大家作了公益专委会成立一周年的工作汇报。一年来,在协会领导关心和支持下,专委会带领团队克服重重困难,自筹资金和组织到社区玄武养老院、江宁养老院等走访慰问四次,组织较大规模公益活动共6次;每个月进行两到三次的常规活动,并组建了南京较大的义工团,在社会上取得了较好的影响和积累了一定的知名度。

南京公共关系协会会长段京肃,江苏省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南京公共关系协会执行会长吴祖建在会上肯定了公益专委会一年来所做的成就。

大会表彰了20名爱心公益人物和15名爱心义工。正是他们无私的奉献和热情的付出,才使我们的公益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在社会上取得了巨大的反响。

作为今年底的一个重要公益项目,顾梅和徐州蕞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娜在大会上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启动关爱妇女健康的公益项目。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抽奖活动。晚会最后,大家一起合唱我爱我的祖国,用心中的歌声,共同为祖国的70华诞庆贺。

(南京公共关系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