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学会动态
科普产业联合科协积极参与市科协"你创新、我助力"活动

为大力促进科普产业发展,助力成果推广和创新创业,雨花科普产业民营企业联合科协积极参加市科协为大力促进科普产业发展,助力成果推广和创新创业,雨花科普产业民营企业联合科协积极参加市科协“你创新、我助力”活动,多次安排专业人员与溧水区云鹤小学对接联系,开展技术指导、老师培训等工作,受到学校肯定。


4月29日,晶桥中心校校长邓祥顺、云鹤小学副校长刘家品带领学校领导和学科老师共14人赴科普产业联合科协会员单位英维特国际青少年创客中心进行回访交流。科普产业联合科协委员、南京创客空间理事长、英维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岩峰带领大家一起参观英维特国际青少年中心校区,并向大家介绍乐高大颗粒、创意编程、3D打印机、机器人等创客项目的课程内容。双方就学校的师资短缺、技术缺失等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明确学校今后的教育发展方向。


4月22日下午,科普产业联合科协随南京市科协机关第三党支部赴云鹤小学开展“你创新、我助力”专题调研,了解指导VR创客学习包使用情况,并建立了网上教学平台。去年,科普产业联合科协向云鹤小学赠送了一套VR  STEAM创客套件(含一台VR眼镜和一套VR  Creator),让学生和老师自己动手创作VR内容和课件,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因为假期和疫情,影响了学习包的使用,联合科协的现场指导增添了老师的学习信心。


日前,科普产业联合科协已将“你创新,我助力”活动列入全年工作计划,将陆续开展教师培训、VR创客宣传、软件谷VR展厅参观及体验等,持续推进“你创新、我助力”活动,扎扎实实做出成效。

(雨花台区科普产业联合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