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社团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学术交流
南京标准化学会组织专家赴ISO/TC59和SAC/TC185交流学习

为加强科技创新工作站的聚力创新与助推科技与经济发展的作用,有针对性的服务我市江北新区新材料产业技术标准创新,近日,我会组织化工新材料专家赴上海虹桥经济开发区,向落户在此的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59 和国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85秘书处领导汇报并交流化工新材料领域标准化工作。 


我市专家向秘书处汇报了南京江北新区化工新材料产业标准创新的情况,就国际发达国家化工新产品的标准和国内现行产品标准情况进行交流,还就可再分散乳胶粉一类化工产品如何制定先进标准引领国内企业提档升级,以及与欧盟法规指令接轨的国家标准研制进行了讨论。我会还提出了主导修订国家标准GB/T 29594-2013的意向。ISO/TC59和SAC/TC185秘书处领导对我市化工新材料以先进的企业标准带领市场提升给予充分肯定,并支持我市在先进企业标准的基础上,主导修订相关国家标准的建议。双方共同认为:通过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消化吸收的产品及标准,能够带动我国化工新材料的安全生产、保障人身健康、节约能源消耗的发展,并且超前消化欧盟对此产品出台的法规与指令,用先进国家标准实现产品与国际接轨。接下来我会将在SAC/TC185 秘书处的指导下,开始国家标准的修订申报和研制工作。 

德国独资企业瓦克(南京)化学有限公司的专家随学会一并参加汇报交流。  


(南京标准化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