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服务企业创新创业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南京市服务企业创新专家工作站 南京市科学技术普及服务中心
新闻动态
南京未来科技城科协隆重召开成立大会

11月20日,南京未来科技城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悠谷成功召开。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沈平、江宁区科协副主席姚本祥、南京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常楠、各企业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沈平代表市科协对园区科协的成立以及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园区科协的成立有利于园区引入更多的创新要素,企业更好地开展科研攻关、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希望园区科协能够充分服务园区科技工作者,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学术和技术交流活动,增强科技工作者的凝聚力,发挥人才聚集优势,真正把园区科协建成企业及科技工作者之家,共同开创科技孵化工作和科协工作的新局面!

 

姚本祥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南京未来科技城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常楠作了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南京未来科技城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园区科协主席1名,副主席4名,秘书长1名,委员17名。 

新当选的园区科协主席常楠表示将尽全力履行好科协主席的各项义务,把科协办成南京未来科技城广大科技工作人员之家,不断促进园区科技工作创新发展。

(江宁区科协、南京未来科技城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