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服务企业创新创业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南京市服务企业创新专家工作站 南京市科学技术普及服务中心
新闻动态
金城集团举办“乐创杯”青年创新创意大赛

为激发广大青年活力,培养青年创新意识,12月15日,金城集团科协、团委联合举办“乐创杯”青年创新创意大赛决赛。

现场邀请产业规划振兴中心、人才发展/企业文化中心、金城商学院等主管科技创新、人才发展、群团工作的领导担任评委,26个科协分会和12个团支部的代表作为大众评审观摩。专业、大众和群团各类共计13个项目负责人代表团队进行项目的创新创意汇报。汇报项目涉及创新设计、网络营销、园区建设管理、线上医疗APP、新媒体宣传、党团活动策划等内容。

评委从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推广价值、预期效果和现场汇报情况进行评审,最终,《警民两用自平衡摩托车》项目获专业类一等奖,《研发中心的激情党日活动》获得最佳创意奖。园区建管中心和金城机械研发中心获最佳组织奖,研发中心经理吴栋华获最佳导师奖。现场由主管领导对专业、大众、群团和最佳创意奖项进行颁奖。最佳组织和最佳导师奖后续将在基层单位发放奖励时颁发,并安排创新项目的实施方案研讨交流,进一步营造基层青年创新创效的氛围,推动创新项目的可行性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