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服务企业创新创业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南京市服务企业创新专家工作站 南京市科学技术普及服务中心
新闻动态
市科协调研“金桥工程”项目实施情况

9月19日、20日,市科协副巡视员沈平带领市科学技术普及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分别赴高淳区、江宁区调研“金桥工程”项目。高淳区科协主席赵文祥、副主席孙幸福,江宁区科协主席邢祯雁和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调研。

高淳区座谈

在高淳区,沈平听取了南京鑫豪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飞灰固化环保材料技术研究”项目和南京艾曼达船舶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复合材料绑扎件研究与开发”项目实施情况的介绍。他建议企业要加强成本控制,注重知识产权保护,谋划长远发展;可以成立企业科协组织,共享科协系统资源。赵文祥表示,今年高淳区科协将以换届为契机,开展企业科技成果展系列活动,助推企业科技创新,并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市科协做好“金桥工程”和科技信息推广服务等各项工作。

江宁区座谈

      在江宁区,沈平听取了南京鸿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保物联网技术开发”项目和南京又一村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红阳猕猴桃示范种植”项目实施情况的介绍。他指出,江宁区科协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加强与区科技局在科技创新、服务企业发展的交流,积极推动区科协组织建设;要充分发挥好街道科协的作用,助力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在组织企业开展“金桥工作”项目和科技信息推广服务等方面做出更大成绩。

 

(南京市科学技术普及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