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服务企业创新创业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南京市服务企业创新专家工作站 南京市科学技术普及服务中心
新闻动态
雨花台区科协走访参加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成果展企业

 根据中国科协《关于举办中国科协服务企业创新“赛展会” 系列活动的通知 》(科协企函〔2018〕170号)的通知要求,为全面展现近年来科协系统推动企业科技创新、企业科协建设、服务基层科技工作者的工作成就和精神风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激发广大企业科技工作者创新活力,提升科协组织群众组织力,营造融合、协同、共享的企业创新生态。11月8日,雨花台区科协主席孟煜一行来到辖区江苏华博创意产业有限公司,对公司参展项目进行调研。

公司董事长周志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和运营情况,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中国(南京)软件谷,在北京和上海设有分部,是国内大型综合创意科技企业,旗下拥有元光数码、临界风行、迪啵龙三大行业领域品牌子公司。华博创意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展馆项目集成总包、文化内容产品、文旅运营、文化产业投资等业务。并报中国科协 “虚拟仿真医学教培与评测系统” 项目进行现场参展。

孟煜对该公司近几年来对科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科协工作。她建议,一是在科普产业化上创新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致世界公众科学素质大会贺词对科普设施建设、科普信息化建设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公司抓住发展机遇,大胆创新,把好的科普创意和思路进行落地,推出群众喜闻乐见和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普产品,尽早占领科普市场。二是在科普活动上创新工作,做好科普工作既是企业服务社会的光荣职责,也是企业做大做强、推广新产品新技术的重要机会,公司要利用好科协系统的新产品新技术对接交流会,做好路演和展示,推广新技术、发布新产品,普及科学知识。三是在服务好公司科技工作者创新工作,华博创意产业有限公司是科技型企业,科技工作者云集,公司要多为科技工作者提供学术交流平台、培训教育的机会,提升科技工作者能力素质,促进科技工作者全面发展,激发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热情,要关爱科技工作者身心健康,组织各类文体活动,提升科技工作者的幸福感、归属感,团结引领公司科技工作者为南京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雨花台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