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馆动态 > 详情
南京科技馆首届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3-09-22

为了丰富科技馆全体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同事之间的友谊合作,增强团队意识和进取精神,9月19日-20日,我馆举办了首届职工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分为趣味运动会和羽毛球比赛两大项目,全馆共有80余名员工积极报名参与活动,副馆长孙强致开幕辞。

南京科技馆首届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运动会合影)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运动会已圆满落幕。全体运动员在本次运动会中,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遵守赛场纪律、遵守比赛规则,顽强拼搏、勇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展示出了科技馆人的风采和精神面貌。

南京科技馆首届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运动员风采)

习近平总书记说: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本次运动会的胜利召开,不仅锻炼了全体职工强健的精神和体魄,也渲染了科技馆热爱健身的浓烈氛围,积极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相信在未来,全体职工一定会将团结进取、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成为一支强健而高素质的优秀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