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馆动态 > 详情
我馆组织召开2023年度第四次安委会
2023-10-29

1028日上午1030,我馆在3号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第次安委会,馆长张志强参加会议。

我馆组织召开2023年度第四次安委会 

会上各部门汇报2023年第三季度安全工作及隐患整改情况,季度检查出安全隐患16项,完成整改13对未整改的3项安全隐患制定整改计划。安委会办公室就安全例会、安全检查、安全迎查、安全培训、应急预案演练、会议活动巡查、施工现场勘察、特种设备安全、消防设施安全、游客伤情处理等方面进行2023年第季度安全工作总结汇报针对安全巡查、隐患排查、培训演练、冬季防火防冻等方面拟定四季度安全工作计划。馆领导听取部门安全工作汇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对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

张志强指出,第一个方面是安全意识不能松懈,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第二个方面是隐患整改不能拖延,扎实推进安全工作;第三个方面是培训演练严格落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