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服务企业创新创业平台 返回主站
账号 密码
南京市服务企业创新专家工作站 南京市科学技术普及服务中心
海外智力
中国科协第一书记尚勇一行来访WiTTC
3月26日下午,中国科协第一书记尚勇、调研宣传部副部长郭哲、学会学术部副部长刘兴平等一行领导前来无锡中欧国际技术转移中心(以下简称WiTTC)调研指导,江苏省科协党组书记陈慧娟、无锡市市委秘书长张叶飞、江苏省科协秘书长徐春生、江苏省科协办公室主任周景山、江苏省科协国际部部长夏军、无锡市科协书记王友根、无锡市科协副书记周方、新区科技局副局长李敏芸、微纳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WiTTC总经理斯航、副总经理施皓首先向尚书记一行介绍了WiTTC的创新的商业运营模式与国际技术转移成果,尚书记对我中心成立至今所做的海智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大大赞赏中心的商业运营模式,今后将给予大力支持。
    调研恰逢瑞士绿色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德国高级汽车工程师携其最新研发的电动自行车样品来访WiTTC。斯总向尚书记引荐德国高级汽车工程师Christian先生,Christian先生亲自向尚书记一行介绍了该样品的创新之处,引起了在场领导们的浓厚兴趣。
    WiTTC自成立以来,通过整合国内外技术转移的信息渠道,整合国内外优秀的技术转移中介服务机构和资源,为无锡新区及江苏地区进行国际技术转移活动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解决方案。WiTTC重点打造了国际科技资源转移网络,累计发布技术供给420项,技术需求720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50余对,已成功对接项目落地6项。其中自成立以来,WiTTC多次组织参与了EBN年会、中欧科技创新研讨会、“国际科技连线”等国际交流活动,促进国际科技交流与洽谈,更高效地帮助中欧企业、园区进行项目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