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科技工作者之家网
logo 科协网上服务平台 项目申报 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科技社团信息平台
人物风采
彭泽民

彭泽民

性别
职务 名誉理事长
研究领域 从事蔬菜生产及科技成果的引进、推广、转化工作
学历/学位
专业技术职称 研究员
工作单位 栖霞区蔬菜多经局蔬菜协会
个人介绍

彭泽民,男,1946年4月生,中共党员,研究员,栖霞区蔬菜多经局蔬菜协会名誉理事长。

多年来,该同志一直从事蔬菜生产及科技成果的引进、推广、转化工作,通过调查研究,提出八卦洲乡发展野菜生产并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建成了占地110亩的野生蔬菜研究所、加工冷库300M3,使原有几百亩的芦蒿发展到今天的2万亩,年上市野菜2100万公斤,年产值达5100万元,野菜品种达8个,产品运销全国20多个城市,使八卦洲乡已成为全国最大的万亩野菜基地。从1993年至1999年累计野菜产值16470万元。由于他积极努力完成各项科研任务,先后获市政府三等奖、优秀学术论文奖,"高产优质蔬菜及综合增产技术"课题获农业部丰收三等奖。1999年被授予市科技兴农标兵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