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团党建
党建工作
正文
市科协党建联动赴社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量:2019


12月25日上午,市科技社团党委、市科协机关党委联合南京护理学会赴建邺区双闸街道新亭社区开展送科普进社区和社区便民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是市科协推动党建带科建、完善党建联动机制、联系服务社区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尝试。来自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南京护理学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市科协向新亭社区赠送了《江苏省首席科技传播专家服务手册》、《社区居民科学素质行动读本》、《图说童趣二十四节气》等科普图书。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疗卫生保健专家在活动现场开展了“老年慢性病管理大型义诊”,为社区居民提供卫生科普、健康咨询、健康检查以及针灸理疗等服务。

此次活动得到了新亭社区的大力支持。为增强活动吸引力,新亭社区在义诊活动现场举办了广场文体活动,使义诊活动与社区广场文体活动相得益彰,既活跃了活动气氛,又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服务,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活动现场约有150多社区民居接受了义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