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普及
科协大讲堂
正文
解读省、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及区街如何实现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量: 1279

2021年12月2日上午,栖霞区科协邀请邀请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副研究员康争光主任解读省、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及区街如何实现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区科技局局长盛艳、区科协主席刘轶、各街道、高新区分管领导、大学城管委会分管领导和科技镇长团成员、区科技局(科协)全体人员参加本次大讲堂活动。

 栖霞区科协主席刘轶主持本次大讲堂活动,康争光主任首先详细解读了江苏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和南京市十四五创新规划,并对区级及街道如何实现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并就科普工作的开展,及重要性做了详细阐述。他强调,习总书记说过,科技和科普是创新发展的两翼,需要在青少年中广泛科普,才能为国家进行人才储备,科普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康争光主任讲座结束后,区科技局、区科协及各街道、高新区分管领导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