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学会
学术交流
正文
南京科普教育基地应用协会赴浙江省自然博物院(安吉馆)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量:6613

 为提高协会理事单位的科普教育能力,加强与其他城市科普场馆的联络与交流,南京科普教育基地应用协会于6月18日组织理事单位25人赴浙江自然博物院(安吉馆)考察调研。


 

浙江自然博物院副院长兰国英、浙江自然博物院展教服务部主任雷松美等详细介绍了浙江自然博物院的运行管理、人才培养、展览教育和馆校合作等宝贵经验,双方就场馆运营等方面的意见和想法开展座谈,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以共同提高科普场馆在科学传播方面的能力和影响。

浙江自然博物院(安吉馆)新颖的主题展览、全新的展示手段、丰富的展品展具、展览策划、活动设计、人才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使各理事单位收获颇丰。今后,协会将继续组织此类活动,做好服务会员工作,促进各基地之间的联系交流,提升科普工作者的科学素养和科普水平。同时,协会也期待与其他地区科普场馆的合作,共同推动科普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


(南京科普教育基地应用协会 韩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