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学会
学术交流
正文
南京药学会出台百年学会建设纲要,全面开启百年学会建设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9-07 浏览量:2693

日前,南京药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南京药学会百年学会建设纲要》。

成立于1929年的南京药学会是中国药学会最早的地方分会,历经风雨、几经沉浮,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自2019年10月的建会90周年纪念活动和2020年11月的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南京药学会逐步形成了“传承·创新·发展”的理念,提出了建设百年学会的奋斗目标。

该会通过的百年学会建设纲要,明确了百年学会建设的总体思路和主要目标,强调始终坚持五个持续的基本遵循,构建学会建设新格局,提升学会治理能力;始终坚持四个服务的职责定位,打造学会服务新品牌,提升学会服务能力;始终坚持三个促进的目标导向,培育学会发展新动能,提升学会助力能力;以党建带会建、以服务创品牌、以创新求发展,在南京市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和谱写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京篇章的进程中贡献学会力量。

发展无止境,创新是核心。该会将通过思维创新和方法创新,团结一致、集思广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寻求新的机遇,积极迎接新的挑战,到2029年建会100年时,建设成为生机勃勃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南京高水平5A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