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普及
社区科普
正文
市科协离退休干部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量: 188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实施离退休干部“六有一提升”工程,不断加强支部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9月24日,市科协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到溧水大金山国防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退休党员先后参观了大金山党史国史教育馆、抗战文化墙、革命烈士陈列馆、大金山雷锋文化馆、国防纪念馆的兵器展览区和国防教育馆,瞻仰和缅怀革命先烈秉持民族大义,肩负历史重任,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而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随后党员们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部分篇目。党员们一致表示,将继续传承革命先烈忠诚本色,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在坚守初心中砥砺奋进,不断前行,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为实现党的宏伟目标发挥余热,为建设创新名城做出贡献。

       

退休党员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的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真正达到了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提高的效果。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将进一步严格规范了党的组织生活,强化了退休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有效增强了退休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