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区域科技
正文
市科协领导到南化公司调研“讲、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量:390

8月29日,南京市科协副主席刘启祥一行3人赴南化公司调研“讲理想、比贡献”活动开展情况,南化公司科协秘书长吴红兵参加调研。

 市科协领导到南化公司调研“讲、比”工作

吴红兵简要介绍了南化科协的基本情况、青年科技攻关以及南化公司转型发展工作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公司科协介绍了2019年青年科技攻关的总体进展情况,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的完成情况、特色亮点。调研组针对项目的实施过程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随后,调研组参观了生产车间,并对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调研组参观了生产车间

刘启祥对南化公司科协“讲、比”活动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讲、比”活动充分调动了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的积极性,发挥科技工作者的聪明才智。他指出,南化公司正在面临转型发展的瓶颈期,青年科技人员更要有担当,青年科技攻关活动是一个好的平台,必须成果和人才并举,效益与创新并举,创新工作是艰难的,但通过努力是可以做到的,企业科协在做绿叶的同时,也要发挥服务于科技人员和学术活动的优势,将科协工作融入到科技创新中,既当配角,也要主导一些方面的工作,这样企业科协将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助力国家技术创新体系建设。

(南化公司科协)